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1 外出把妹嗎?

外出把妹?
你曾經感覺孤獨,並且試著走出家門外出試著去把妹?
我沒有任何特定的程式去遵循,或者是任何科學的理解如何讓這樣的系統有效。我甚至不知道這樣的程式是否是存在的。
很多人相信,他們會偶然邂逅合適的人並且這種邂逅會在合適的時間恰好發生。他們相信如果事情不能發展,此時它並不意味著從一開始它就發生了。他們相信,吸引是一種內在的特性-它是你自身的一部分。一些人擁有吸引力,而一些人沒有,而吸引力僅僅只是吸引力。不幸的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就是沒有吸引力的人中的一個。單身,在我看來是如此的奇怪。這就像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文化,而我感覺到我似乎處於這樣的文化之外。
單身漢們老是相互擁抱。他們用擁抱來安慰彼此。他們擁抱時互道再見。而有些人擁抱所有的女孩。單身漢們甚至只能擁抱一下彼此。
這些人使用一種對於我來說很奇特的方式來裝飾自己,他們用項鏈,紋身和戒指。他們的衣下服甚至於他們的鞋子都擁有著一種特別而無法描述的酷,而這些在我自己的衣服中確沒有。
我所遇到的一些女孩會被我所吸引,但是在我對她們表示出興趣時,她們卻很少會回應我的興趣,並且常常讓我失望,自己感興趣的目標被團體裏面的其他男人所追求,而不是我。為什麼這些女孩不能夠看出,我是一個如此好的人呢?
所有的事情對於其他人來說看起來是如此的簡單和自然,但我感覺到我總是缺少一些東西,我就是不能獲得它。事情是如此的簡單,像是找到一個女朋友,對於我來說則是一項困難和.
神秘的任務,它最好是留給命運去處理。
如果我成功的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女朋友,我感覺我是否會像保護一些貴重的物品一樣,最好是抓緊不放並且不要搞砸了,或者是冒著失去她的風險並且再一次一無所有,幾個月或是幾年。
事情必須有所改變,但如何改變呢?我想要什麼呢?
我需要伴侶;擁有一個女朋友並且不再孤獨。這是所有人都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