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這讓你和其他男性不同

這讓你和其他男性不同:
只要你有自己的標準,女性就認為你和其他男性不同。原因是,很多人只要有機會就願意和任何接受他們的女性上床。而你有自己的標準,就表達了女性不僅僅接受你就可以和你上床,她還需要做一些其他的事來證實她達到你的標準了。換句話來說,這就傳達了你是『獎賞』的信念。這會極大地在女性眼中提升你的『獎賞』性。

現在我們來講講正題。

對女性的篩選和測試:
也許我講的這個技巧聽起來有點玄妙,不過它絕對好用。無論是夜店的火辣美女,還是保守些的女孩,這個技巧都有效。這可能是我所發現的最有用的技巧之一。

一般來說,只要我建立了一定的『獎賞』性,我就開始篩選她。很多時候只在認識女性的幾分鐘內我就開始篩選。

例如,我可能這樣開始:

“你看起來像是喜歡冒險的人,對嗎?”

如果她們說,“對”(這是她們通常的回答。如果她們說不,我就對她們立刻失去興趣),然後我會說:
“不錯。如果你不是個喜歡冒險的人,我會立刻轉身走的,因為我只喜歡和有冒險精神的人做朋友……即使你說自己有冒險精神,我還是不確定你到底能不能和我玩到一起去。”

她們通常的回應是重申自己有冒險精神,或者說,“我也不確定你到底能不能和我玩到一起去?”

我的回答是:“那麼今年裏你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在她們告訴我之後,我會說:“我正在想,我是不是對你期望太高了一點……”

然後我會說:“你是一個外向的人嗎?”

如果她回答是,我會說:“太好了,看來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了。不過我還是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外向,如果我把你介紹給我的那些朋友,他們會不會發現你是個拘謹的人,而讓我難堪”(關鍵點是,用一種完全調侃的語氣說這句話。如果你表現太嚴肅,你很可能把女孩嚇跑——尤其對於比較冷淡的女孩)。

然後繼續問她們,是什麼事讓她們變得外向或者為什麼說自己是個外向的人,來測試她們。

無論是關於冒險精神還是外向,如果她們給我的回答中提到了性,我就會跳過下一步。不過如果她們沒有提到性(事實上這種情況比較少),我會問她們最瘋狂的做愛地點是哪。

我想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問:為什麼這時他就敢問這個了?我能這麼做的原因是,我已經讓她們牢牢記住了外向和冒險性,所以根據興趣的一致性原理,她們也會遵守她們有興趣的東西。如果她們裝正經,我就指責她們、說她們騙我喜歡冒險又外向。

一旦她們告訴你,她們曾經最瘋狂的做愛地點,她們也會問你同樣的問題。你需要用一個比她們的答案更瘋狂的故事來回答她。(記住這裏的潛臺詞是,你希望找到一個喜歡冒險的人,但無論她多麼有冒險精神,她都肯定不像你那麼喜歡冒險)。

然後我會開始研討親吻。我可能對她說:如果有個接吻培訓班,你覺得老師會給你什麼等級?他們通常會說,A(美女總想保持自己的價值)。然後我就吻她們。為什麼能這樣?因為我已經做過了三個測試,她們都認可了:她愛冒險,她外向,她很擅長接吻。如果她不去接受我的親吻,她顯然之前撒謊了——女性很討厭留下撒謊的名聲。

篩選和測試是讓女性陷進去你的行為模式的最有用的方法之一:
篩選和測試的一個好處是,測試女性是否願意達到你的標準,期望和原則。這就是我們剛才講到的。

另一個好處通過認可她,然後測試她是否達到了你認可的標準,你讓她不知不覺地陷進去了設法獲得你的認可的超行為模式。我們來看一個案例。

當我和女性說,“你看起來很愛冒險,是嗎?”她們大多會回答,“是的”。是因為大多數女性真的愛冒險?不,絕對不是。但大多數女性——或者至少我認識的女性中的大多數——都希望別人認為她是愛冒險的人——有誰希望別人認為她是一個無聊的人嗎?事實上,當我問她們是否愛冒險時,她們把我的問題當作是對她們愛冒險的認可,這正是她們期望的(這也有稱讚和表揚的因素)。

然後我會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麼喜歡冒險,是什麼讓你喜歡冒險?”這裏我就在測試她,讓她來想我證實她確實是一個愛冒險的人。大多數女性都會接受這個測試,原因如下。

第一,就像我上面說的,如果她們不接受測試,她們之前的話就被認為是在撒謊。

第二,如果她們不接受測試,不向我證實她們確實愛冒險,那之前我給她們的關於她們喜歡冒險的稱讚和認同也會隨之消失。讓自己不被認同的風險太大了,女性會寧願選擇接受測試。

不知不覺中,她們在注意並維護著我對她們愛冒險的表揚和認可,她們開始依賴於我的這種認可。

只要女性接受了我的測試,她們就陷進去期望得到我的認可的行為模式。注意這種行為模式是多麼符合我的超行為模式:

1、我是『獎賞』
2、她在嘗試讓我喜歡她,或者設法贏取我——無論是勾引我還是設法獲得我的認可肯定
3、她很希望我願意和她上床
4、只有當她達到我的期望和標準時,我才會願意和她上床

篩選和測試實際上是推拉的一種形式:
篩選和測試實際上是推拉的一種形式。
例如,當我說,“你看起來像一個愛冒險的人”,我就在拉近她。當我說“你真的是嗎?我只想和愛冒險的人做朋友”,我就在推開她。當我說,“不錯,那我們可能可以做朋友”,我在拉近她。當我說,“不過我出去玩,我還是不敢帶你去我喜歡的刺激的地方,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麼愛冒險”,我又在推開她。

換句話說,當她達到我的標準時,我拉近她。然後我提出更高的標準,推開她。注意我只是暫時地認可她(譯注:拉的時候,當她達到標準時),我也不會完全的拒絕她(推的時候,提出更高標準時)。這就和推拉中類似,絕對不要做完全的拉,也不要做完全的推。

復習:
篩選和測試是讓女性開始『獎賞』追逐的有效方法。同時這也是推拉的一種形式,因為你一直在把女孩拉近又推開。同時,遵循推拉的原則,你也不要做完全的推或者完全的拉。換句話來說,你不要完全的拒絕她,同時你也只能暫時認可她。在開始篩選和測試前,你需要三步來保證這個技巧有效:你是『獎賞』的信念,一定的『獎賞』性和有自己的標準、期待和原則。同時,篩選和測試也是讓女性最快進入你的超行為模式的方法。

作業:
拿出一張紙,寫下你對女性的標準和期待。然後寫下你絕對不能忍受的女性的方面。在後一個月中,每天花寫時間來研究你的標準、期待和原則。一段時間之後,去嘗試著告訴女性,你是一個有自己標準和原則的人。能告訴女性你自己的標準和原則是成功運用篩選和測試的條件的重要一環。

另外,當你感覺女性被你吸引——你已經在她眼中建立『獎賞』性——練習篩選和測試。就當遊戲一樣,你試試你可以讓她達到你標準中的什麼程度。如果你可以讓她努力向你證實她時,恭喜你,你已經讓她來追逐你了。

第十五章:推拉、篩選與測試、建立行為模式中的身體語言
在推拉、篩選與測試、建立行為模式的交流中,你用的臺詞是一部分,你的身體語言也同等重要。

事實上,我認為潛意識對這些非語言的交流更為敏感。

所以,在這章中,我將教給你們如何在推拉、篩選與測試和建立行為模式時使用好你們的身體語言。

在開始講這些高級技巧時,我們最好來復習一下一些基本點。雖然你們中的不少人應該還知道這些基本知識,不過在講授難一點的技巧時我們先學習一下簡單的。

行為模式建立中的基本身體語言:
第一點是注意你是怎麼與其他人溝通的。即使你內心自信,你和別人溝通時低頭垂肩、身體僵硬,或是和別人講話時無法和對方有眼神上的交流,這些身體語言都向女性傳遞一個非語言的資訊,你不是她們的『獎賞』。

記住,永遠站直,挺胸,全身放鬆(關鍵是要放鬆。如果你身體一直處於繃緊狀態,別人會覺得你是一個拘謹守舊的人)。學會交流時的眼神對視。這些身體語言才會告訴女性,你是『獎賞』。

OK,我們再來講些高級的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