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故意推翻

故意推翻:
故意推翻的方法也是非常非常有效的。也許你們會認為它太邪惡了。這個方法的魅力在於,它有效,但它在邏輯上完全沒有道理。迷茫了嗎,我到底在講什麼?故意推翻,是指你先做某事或者說某事,但之後做另外一件事來完全推翻前面一件事。我重複一遍,我的定義:

故意推翻,是指你先做某事或者說某事,但之後做另外一件事來完全推翻前面一件事。

為了演繹這個技巧,你需要能完全控制自己表情的傳達。你需要能控制自己,某一時刻表現得非常真誠,而下一個時刻又突然變的很虛偽。這只是個案例。但這種表情傳達的轉換是故意推翻技巧中必要的。大多數人認為他們用不好這個技巧,是因為他們總擔心自己表情表達的太過。但事實上,他們表達地不足,他們還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也沒有選對正確時機表現情感。

這個技巧不那麼容易學會。這個技巧可能需要你花不少工夫來掌握,不要放棄:這是『獎賞』追逐中最有效的工具之一。

我們開始細談:

推翻的稱讚:
我喜歡的這個技巧的一種演繹是,很真誠地稱讚女孩。你必須表現得,如果你是真心稱讚她一樣,否則這種技巧就沒有效果了。一種有效的稱讚,就是贊同一些她們在努力讓自己被認可的事情。當你可以“真誠”地稱讚女孩後,你再學著做些適當的誇張。不過之後,你需要說一些話來徹底推翻這個稱讚。

我們來看個案例。假設有個女孩問我,我喜不喜歡她吻我脖子的方式,我會誠實地告訴她,我喜歡。我可能會這麼說:“你吻我脖子的感覺太美妙了,是我體會過的最好的吻。”

現在,你應該意識到了,這是推拉技巧中的拉。

OK,我們再看看推的部分,或者說我們是如何推翻這個稱讚的。這部分是必須的,因為就想我之前提到的原則,我們絕對不會做完全的拉,或者完全的認可女孩。所以我會推翻之前的對她的吻的讚美:“不過,事實上……(扳手指數)有四個女孩的吻給我印象很深。我想你算其中之一了。不過你的吻確實很美妙。”

現在女孩可能會問你,那些女孩是誰,或者問她是否是四個人中最好的。我的回答可能是:“你怎麼是這樣的女孩”(同樣有些不錯的回答,像“我不想吻過之後再評論它”或者“我想這個話題我們還是不談論比較好”)。

當她說“怎樣”時,不要回答她,用我的開放式圈套中的傻笑然後轉身的方法。

我再給一個這個案例的變種。這個變種你甚至可以在剛認識女性時就使用。假設我在酒吧裏,我剛開始和女性搭訕。某個時刻我對她說:“喔……你有著……我見過的幾乎最甜美的微笑。”

她的回應應該是,“謝謝”。

然後我開始看著自己手指,開始小聲地數,然後告訴她:“我認識的女孩中有四個笑容如此甜美。你入選了我見過的四大魅力微笑,排行第四。以後我就叫你四號微笑算了”(這裏還用到了另一個技巧,是我的朋友Chris P教我的,用數字來稱呼女生)。

裝作關心她的回答然後推翻:
另一個不錯的方法就是,問女孩一個問題,裝作你很想知道她的回答一樣。當她開始回答問題時,說:“誰關心你的答案是什麼啊,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

給一個用這個方法的案例。今天有個最近認識的女孩給我電話。我告訴她,我現在沒空和她聊天,因為我得出去一趟。她問我,“去哪”。我問她,“你為什麼想知道?”她說,“因為我關心你”。我就告訴了她,我準備到哪去。

然後我對她說,既然我告訴你我準備去哪了,你也得告訴我你今天有什麼計畫。

就在她準備告訴我她自己的計畫時,我打斷她,說,“其實我不關心這個。我只想知道你會不會告訴我而已。”

然後我說,“開玩笑的,我確實想知道,說吧”

當她再準備告訴我的時候,我又說,“行了,我想我已經聽你說太多話了。”

這整個過程中,我都讓她完全不知道我下一步準備怎麼樣,而且她一直想告訴我她的計畫,保持她追逐我的狀態。

這個是一個很棒的應用推拉技巧的案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