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關於形象

 關於形象
我的理解是,“被女性認為有型”很重要,是『獎賞』性的一個重要部分。

為為何物?

因為如果女性認為你有型,你的這個『獎賞』性會立刻打動她,讓她把你視為『獎賞』。

需要提出的是,即使你不帥氣,但你仍然可以“被女性認為有型”。

因為女性認為的有型和你是否帥氣完全沒有關係,你所需要做的只是為你自己設計一個合適的形象(還有精心打扮,具體怎麼做我們會立刻講到)。女性喜歡的型很多,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男性的形象適合他自己。

可以以我為例:我不太高,長的很結實,看起來有點中東風或者南美風。
在美國這個形象被認為非常糟糕,完全和帥氣不沾邊(作者是美國的)。
但大多數女性都認為我的形象肯定超越平均線。


我為自己設計的形象非常適合我。同樣,我認識一些朋友,比較胖或者禿頂,但女性仍然會認為他們有型。


他們設計的形象非常適合他們自己。

作業:
有一個線上評分的網站叫做"Rate Yourself"。你可以上傳你的照片,一周內網友會根據你的相貌為你打分。這樣在幾周後,你會發現那些風格會為你贏得更高的分數,它們就是適合你的形象。

你的作業就是去這個網站(www.rateyourself.com),上傳一張照片。第二周上傳一張風格完全不同的照片,一直這樣做下去,發現為何物才是得分最高的風格。得分最高的形象,就應該是以後你出門搭訕時的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