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陰柔與放浪不羈

表現出你的陰柔一面:
Robert Green的書中,他談到女人對花花公子的看法——有女性一般柔弱的魅力——卻讓人無法拒絕。
我認為他的這個觀點沒錯。
幾乎我認識的每個把妹達人雖然表現的非常陽剛,但都有一定的陰柔的魅力。
不過在你決定出去買條裙子之前(不過裙子有時候確實能有用,一些新潮的搖滾樂手就這種打扮出去把妹),我把這個問題講得再詳細些。

女人通常認為有著一定陰柔魅力的男性讓人無法抗拒,認為他們可以注意到一些只有女人才能注意到的細節,而且他們評判女人就和女人評判男人的方式一樣。如果你對我這些描述不理解,不要擔心。我們將會在之後的章節裏詳述這個。如果你想瞭解我所說的花花公子是什麼樣的,你可以去看看Prince或者Rudolf Valentino(她們是女性,但她們又表現出了非常陽剛的一面)。

會製造情感波動:
面對這個事實吧:大多數女人都喜歡電視劇。如果她們不喜歡的話,我想肥皂劇早早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男人是絕對不會看這些糟糕表演的,除非他們是同性戀。不過女人喜歡電視劇,卻並不會希望肥皂劇裏那麼平淡無奇的情節發生在她們身邊。我想說的是,她們喜歡那些讓她們的情感有過山車一般感覺的男人。我指的是,和男人在一起,她們會體驗到各種感情——傷心,高興,激動等等——同時,就像一個技術好的過山車操作者,讓人覺得無法預測,一直在製造懸念。

那麼,什麼樣的人可以做到?前一分鐘還表現出對她的興趣,後一分鐘卻表現的似乎不認識她一樣。前一刻還讓她覺得傷心難過,後一刻卻讓她笑得站不穩。簡單得來說,學會製造情感波動。這就是在本書第三部分會講到的,推拉技巧。

學會放浪不羈:
一個總能給女人冒險感和危險感的人——浪子,也是女人容易被誘惑的一種人。就像會製造情感波動的人一樣,放浪不羈的特質也能讓女人的情緒如同做過山車一樣,她根本不知道下一刻她會在做什麼:他總是讓她毫無穩妥感,總是給她製造無數懸念。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在讀這一段,我所講的就是你認為的“壞小子”:一個總是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無法預測的人,你卻會覺得他讓人想去接近。

此外,他卻製造了一個矛盾。他確實在取悅了女人(雖然他並沒有打算以這種特別的方式取悅或者討好女人)。他的放浪不羈對女人來說,既誘惑,又迷惑。因為他讓人覺得曖昧迷離。在關於曖昧,我們會在推拉的一章中講到。

復習:
以下特質可以讓你成為女人眼中的獎品:

1、有強大的控制力
2、有高標準
3、讓她進入你的生活
4、讓她來適應你
5、讓她感受到挑戰
6、有幽默感
7、展現一些弱點
8、展現高價值信號
9、在美女身邊你感到自在
10、表現出你的陰柔一面
11、學會放浪不羈
12、會製造情感波動

作業:
從以上列表中,選擇兩條特質。在下一周的時間裏,內化它們。然後寫下日記,記下人們對你的反應有何不同。之後,再選擇兩條特質,內化,再在日記中記下別人對你的不同反應。類推。等到六周結束後,你會清楚地發現你是如何慢慢成為女人眼中的獎品的。

同時,也開始注意周圍的把妹達人。把你對他們的嫉妒心放到一邊,而試著告訴自己,他們能在女人面前表現的很好,是因為他們有一些我不具有的能力——例如,相貌和錢——問你自己:為什麼他們可以成為獎品,他們到底是怎麼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