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東方哲學中的精神基礎

另外,我希望將此提高到更高層面,一些東方哲學中的精神基礎。

   當你進入現場時,你可能會感受到接近焦慮-不敢接近因為害怕失敗,因為害怕失敗所帶來的含義,害怕被看扁,這些全都來自你的自我意識(ego)中對於攻擊的可能性。

   當一個你在追求的女性並不相信你的魅力品質,慣例和你展現的DHV,你的自我意識就會被迫重新考慮你是不是真的吸引女生。

   當然,這是個令人害怕的問題;如果你不吸引異性,你最終會疑問你自己的基因是不是適合生存。

   如果你能積極地分離這些負面情緒並認識到,這種自我意識,不論是積極還是消極的形式,都常是一種強迫力,它會引導你的行為,產生惡意的行為,甚至是那些為世界提供更有效率和簡潔模型的人們所痛恨的-如果你能捨棄掉它-你才會真正地被解放。你可以帶著真誠和謹慎進入現場,並且不會執著於遊戲會產生什麼結果。

   在一個完全平常心(egoless)的狀態,你會感到想一個孩子一樣只是想玩。曾經有個孩子這樣看著你嗎?帶著無辜、愛意、熱情,沒有任何暗示的情感,沒有對於你可能拒絕他們的理解,即使他們這樣做了,他們也沒有把拒絕看成是可能的。

   這就是自由-從社交限制和自負中擺脫出的自由。

   請理解生活就是一幅在你面前展開的戲劇。有一種存在主義的力量引導著這出戲,它比你的自我意識還要大。所以,與其浪費時間精力去追趕整個外部世界,不如退一步做一個觀察者,瞭解它在發生並饒有樂趣。

   這並不是說不在乎所有的事情-瞭解你自己的目標,你的計畫,你的成就,帶著熱情去實現它們。在這一刻,用全部的真誠和謹慎去遊戲。

   但是,承認現在你的還不夠完善。當你把這個提升到更高境界,是會減輕壓力和令人滿意,並會提供自由的感覺,不用再在矩陣中奮力追趕,那會感覺像是一個滾輪上的沙鼠。保持和外界的一定意義上的脫軌(a sense of detachment)。最終,如果你看見某人能夠拿得起放得下,或是對事物有平常心,他們會有自己的平靜和自信。他們知道的是什麼?他們知道他們沒有控制生活,知道有比他們更強大的力量,驅使著他們面前的這出戲碼。他們能夠成為一個好的觀察著,保持同外界的超脫感。

   放開所謂的自我意識,相信你正在成為的。你的存在方式包含永遠吸引人的品質和個性,它們會成為你自己的一部分。不需要去擔心你這次或那次會不會得到合意的結果,因為你已經知道只要你努力練習,想要的結果就會到來。你可以相信你的存在方式是最好的,從而將你自己解放,從任何平常會使你反應過激及強迫達到結果的期待和懷疑中釋放。

   這不是一個極佳的生活方式嗎?不靠藥物,不靠名聲,不靠外界的任何幫助,你可以操控自己的力量,感受你的內在,並且這種情緒狀態可以被傳遞給你周圍的人。他們會不自覺地被你吸引。

   在一個好的存在方式中,有一些特別的性格和身份特徵。這些就是我所遵循的。在不同的環境下,一些特徵被突出一些被壓抑。    下但是,這些所有的特種都有共同點,就是他們能夠改變當下的情緒狀態,使你保持吸引力,保持更多的性張力或是無性張力。它們連接起來,成為有利於把妹的情緒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