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把妹學之欲擒故縱

確認(Authenticity):讓女人感到你是認真的。理解是女人認為並評估出,你的身份和個性感覺起來是真的,真誠的對她,從而她才會感到安全感, 感到不會被低價值的騙子玩弄,換句話說,你的價值是真的。

   正如你看見的那樣,練習真誠的對話是最重要的作業之一,因為它傳遞一個強大的身份。至於對女人來說你的身份是個作家、幻想家、大亨、音樂家還是股票專家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你的身份你有多熱情和合適。
型男的慣例是一個如何通過對話傳遞強大、熱情的身份。

   我們花時間設計最好的開場白,讓其包含潮流與扮孔雀,從而你的社交形象傳遞一個合適的有魅力的身份。

   接受(Acceptancd):一個女人感到你看見她真實的一面。一個女人希望你看見並接受她,就像她看見自己一樣。這就不僅僅是吸引了。她必須感到你把她當作一個活生生的人,獨一無二且特別,這才是你最欣賞她的真正美麗的地方。我們持有高標準以及篩選,就是為了讓她感到她贏得了你的興趣,從而她才會珍惜,相信它是真的。

   理解也包括你看得見她壞和蠢的一面,但你仍然接受她。她對於你愛這種感覺並且引導向她而不是引導向頭腦中不現實的幻想而感到安全。

   在其他事情中,我們採用冷讀來創造影響,它同價值引誘(value elicitation)一樣有用,篩選也是這樣。
記住如果 IOI 給得太容易,女人不會珍惜它。男生典型的錯誤就是在談話開始就對女生展示興趣,而這只會讓他看起來不真誠並且低價值。
   因此我把我的欣賞分割開來,這裏給一點,那裏給一點,作為獎勵。她投資在與我調情以及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越多,我就用越多的用關注和欣賞來獎勵她。當她變得更加舒適和信賴我,給我更多的肢體上的服從,我就獎勵她越來越多的讚賞(以及其他方式的連接) 

   在合適的時間以合適的理由賞才是這個遊戲的必要部分。

   我並不是說只會誇獎。例如,想像一個遠古時代的一個“穴居女性” 遇到一個“穴居男性”。

她發現他很有魅力,則她可以說他吸引了她。但是則足以讓她和他發生關係嗎?如果他讓她
大了肚子,然後劈腿,丟下孤兒寡母怎麼辦?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的女性,都面臨同一個問題,就是要挑選一個男人既要有必要的資源,也要有承諾將這些資源同她們和孩子分享的意願。承諾的信號幫助男人吸引女人,因為信號表明這個男人是在追求長期關係”。

   很明顯只是互相吸引還不夠。這個女人必須要感覺你和他的結合是真正由你的情緒驅使的。

   她需要去相信。她需要去感到即使你想離開她,你也做不到。

   我們有許多方法去在合適的時間和真誠度去傳遞欣賞,使用賦格,理解,釣魚,IOI,服從測試,等等。

信任

   當人們與我互動時,我希望讓他們感到舒適和安全,我希望他們卸下心房,對我敞開心扉,同我建立連接,而不是防備我。我怎樣才能建立更多的舒適感和信任呢?

   冷漠(DIsinterest):我們已經說過冷漠是建立吸引的有效辦法。但它同時也是建立舒適感和信任的有力武器。

   如果你表現得得有企圖心,那麼她自然就會有防備。任何安全感都會消失,她會用不安全感和防備心離開。

   但是,如果你看起來冷漠,那麼你不會被她認為有企圖-從而她可以放鬆,繼續同你互動,而不是緊張你的目的。

   這就是為什麼才開啟對話時不要表達興趣這一點是這麼重要。不但興趣傳遞低價值,它也會消除舒適感和信任,激起她的防備。

   因此,我們使用各種的冷漠,包括身體左顧右看(body rocking),否定(negs),假性時間限制(false time constraints),去接觸她的所有障礙和安全擔心。

   穩定且一致的行為(Stable and Consistent Behavior):當你言行一致時她就一定會信任你。如果你弄得不可信任與不真誠,你就會破壞你建立起連接的一切基礎。這就會使她開始懷疑你的所作所為。

   確保你做的事情同你說你要做的事情一致。

   時間(Time):一個女性同你在一起的時間越多,她就會越肯定她對你的感覺是真的可信的,而不是演戲。如果你在開始性張力之前不花時間建立足夠的舒適感,那麼你就會引起買家的自責(buyer's remorse)

   七小時法則(The 7-Hour Rule)是一個概括,即是說在一個女生願意同你發生關係前,大約需要花4-10小時去同她建立舒適感。如果你和她只在一起花了一到兩小時就開始誘惑,就有點太快了,會激起"買家的自責”。如果時間在你的掌控之中,就花些時間和她在一起。花在電話裏的時間也包含在七小時之內,這就意味著練習你的電話技巧是非常必要的。不要僅僅把電話作為一個邀約的工具,而是看作一個建立舒適感的工具。 

   場景變換(Location Changes):練習帶她去不同的地方。如果你花幾個小時和女生呆在一個房間聊天,那麼未來當她想起那次互動,她只會有一個畫面。這就是她的記憶。但是如果

你帶她先去購物,再去吃壽司,再去朋友家拜訪,再回到你的住處看最新的連續劇,等等,
那麼當她回想起這段時光,她腦中會有很多畫面。

   正如你看見的那樣,場景轉化有一個扭曲時間(time distortion)的效果,能夠讓她感覺和

你在一起的時間比實際在一起的時間要長。這使她感到更多的舒適感和信任。
   你必須養成習慣找理由帶女生離開現場。這種練習提供有用的資訊。如果她願意和你走,.
那麼你就更瞭解她的興趣程度,你同時也得到了更多的服從。但是,如果她不願跟你走,甚至只離開她的群體五公尺,那麼這就讓你瞭解了你和她的關係-就是你還沒有足夠的服從,

在你嘗試再次使她跟你移動前你必須繼續使用冷漠和價值呈現,。
   當你拿捏得很好,她就會願意跟你走,因為除非你知道你會成功時才會提出要求。在現場中的練習對於提高社交直覺是有必要的。

   舒適度邊界(Comfort Boundaries):當你越來越測試她的服從性,那麼從某種程度上說你達到了她的舒適度邊界。這就是當她感到更多的服從會過頭了,使她猶豫甚至拒絕。現在就是關鍵時刻了。這不是關於避免拒絕,而是得體地回應。如果你的回應是變得主動,比如難過或是氣憤,那麼你的遊戲就被破壞了。
你變成了一個乞丐。她意識到你的價值比她預想得要低,她失去了興趣。進一步,她現在知道你有企圖,從而變得有戒心。相反,你必須在她達到舒適度邊界時撇開她(roll off),似乎這對你沒什麼大不了。這裏就設定了一個先例,那就是,當下一刻她又覺得over的時候,你可能會再次撇開她,你也可能對此很OK

   這個先例使她卸下防備。現在她可以信任你的,當她拒絕時你會撇開她-這使得她感到安全。現在她可以信任你的就是,你沒有抓狂,沒有負面情緒。每次她抗拒,你就若無其事地撇開她,只為了再次建立了更多信任,讓她感到更安全,更多的被你吸引,等等。

用這種方法你能繼續將她的安全邊界推得越來越遠。

   這種理解極為重要。記住目標不是避免拒絕。相反,目標是引起她的拒絕,然後再次利用它,通過恰當的回應獲取更多的信任和服從。這就是微調(microcalibration)的關鍵原理之   我們稱這種過程為進挪(Kino Plo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