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外構女性的測試和行為模式

外構女性的測試和行為模式(Outframing
我們之前講過如何重構女性的測試和行為模式。現在你們應該領會到,利用重構、奪回對行為模式的控制是多麼有效。不過,還有一個和重構同樣有效取得對行為模式控制的方法。

這種方法就是外構(outframing)。外構是指,建立一個更大的行為模式來包含女性的測試或行為模式。那麼該怎麼做?事實上,我們已經接觸到這個方法了。還記得上一章中的最後的案例嗎?如果沒什麼印象了,再看一遍。

如果她說,“你想泡我?”你可以回答,“這句話是你對其他人有興趣的表現,還是你搭訕帥哥的標準開場?”

注意我說過,這裏不僅用了重構,還用了外構,因為我建立了一個更大的行為模式來包含她的測試行為模式。簡言之,我為她的測試或行為模式假定了潛在意義。也就是說,我用她的測試或行為模式來測試她、或者評判她。

我們來看看外構的方法。

誤導意圖的外構:
這類似推拉技巧中的後悔感的方法。用這種方法我們通過誤導女性的測試或行為模式的意圖,來重新定義了她的行為模式,從而外構了她的測試或行為模式。

我們來看個案例:

假設女性這樣測試你:“你想泡我?”我們可以用誤導意圖的外構回答她:

“你這麼說,只是想和我上床吧,太色了。不過這種方法對我沒什麼用,我喜歡做足前戲。”

太棒了!

我們再看看其他外構的方法。

捏造缺點的外構:
當我被女性測試或者行為模式時,我有時會無視她們的測試,沿著她們測試中的話題,捏造出她們的一些缺點,再把測試丟回給她們。這種方法很有效!

我們來幾個案例:

這個慣例大約是一周前我發現的。同樣我來講講我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現它的。我常去好萊塢的夜店。我發現那邊的夜店裏有很多想傍大款的美女。她們喜歡問男性是做什麼的,她就在測試他。

所以當她問:“你是做什麼的?”

我就會回答:“我又不是和你一起在麥當勞打工的同事。如果我帶你去見我的朋友,你最好別提到你在麥當勞擦過盤子。我不想因為你在朋友面前難堪。”

不錯,我喜歡這個慣例。

另一個使用這種方法的案例是,當女性問你‘你多大’或者‘你多高’的時候,這也是一種測試。我通常回答是這樣的,‘是啊,你對來說是老了點’(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比較年輕,女性們想測試我是不是太小太幼稚。所以,如果你比她們年齡大很多,用相反的慣例)或者‘你對我來說是太高了點’。這種回答的效果是多方面的。

其一,你通過捏造了一個你不喜歡的缺點,外構了她們的測試或行為模式。這樣就成了,你在篩選她,而不是她們在篩選你。

其二,你按她愚蠢的女性判斷邏輯,把她的測試通過荒唐幽默的方式用在她身上——其實這點非常有效。

另一種運用這種外構的方法是,當女性對你測試時,順著她的測試或行為模式,捏造她的一些缺點,讓她來反駁。這其中運用到我們在第十五章:篩選與測試中講到的一些內容。

我們來看個案例。

如果遇到這個測試“很有趣。不過你對多少女孩用過這招了?”

我們該如何外構這個測試?

我會回答:“我只對那些看起來愛冒險的人這麼做,因為我願意和有冒險精神的人做朋友。你看起來喜歡冒險。不過可能你並不是這樣的,也許我感覺錯了。如果真是我錯了,看來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

通常她們就會告訴你,她是多麼喜歡冒險。現在是誰在測試對方?誰才是另一人眼中的『獎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