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展現一些弱點與高價值信號

展現一些弱點
如果一個人表現地太完美,女人卻很難喜歡他。也許是因為他讓女人覺得沒有安全感?也許是因為人無完人,而他卻虛偽地表現出完美?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發現在認識一個女人的最初幾小時內展現一些弱點卻是非常有用的。當我想讓自己成為女人的獎品時,我卻會告訴她展現出自己弱勢一面的一些事情。

展現高價值信號:
最近我在讀以色列進化生物學家Amotz Zahavi的一本書,其中提到一個“障礙原則”。在這本書中,他提到一些動物種群中的雄性領袖會向雌性展現出一些特定的信號,讓她們知道,這些雄性領袖是適合生存的,因此也是不錯的交配物件。但是根據Zahavi的觀點,這些信號並不總是炫耀他們的生存本領。相反,他們傳達給雌性的是一些不適合生存繁衍的特質。不過雌性對這些信號的理解是:雖然有這些特質,他仍然可以生存。

那麼,這些如何應用到讓自己成為女人的獎品的議題上?

作為雄性,交配對我們基因的生存是最重要的部分。這就是為什麼男性幾乎會抓住任何和美女上床的機會。同樣,對於雄性來說,交配的機會越少,當機會出現時他表現出來的需求感就越強。

那麼,那些表現的冷漠的男人,或是會拒絕和美女上床的男人,展現的是這樣的信號:雖然我不想和你上床,但我的基因仍然可以延續,因為我有很多很多機會和其他美女上床。

我的經驗告訴我,在女人面前營造這種氛圍是非常有效的,也是讓你成為女人的獎品的一大重要元素。

他們感到自在:
女人都會喜歡一些自在而不拘束的男人。

以下是一些建議。

你應該學著在美女面前表現的自然,不緊張,不拘束。
我認識很多人,他們除非為了和女人上床,否則不和女人相處。
但問題是,除非一個人可以讓自己成為女人眼中的獎品,否則他無法獲得大量和美女相處的機會,也就意味著他無法在美女面前相處自在。
我的建議是,至少和五個美女成為朋友。
不要試著把她們,而是簡單地和她們做朋友。
這些女人比你參加的任何課程,你看過的任何書都有效,她們會教會你如何和女人來往。並不是她們會直接告訴你,而是你通過分析她們交流或是觀察她們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