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自信與信念

自信與信念
“我相信我看起來比實際要帥。我知道我雖然不是最帥的,但比很多人要有優勢的多。我相信我可以走進任何party,然後和別人的女朋友走出來”
——Gene Simmons

這就是自信的信念。僅僅擁有這種信念,就可以讓你在成為獎品上有極大優勢。我將會告訴你一系列信念,讓你成功成為女人的獎品。擁有這些信念是絕對必要的。

我們先看看為什麼信念是重要的。

為什麼信念重要:
有兩個主要原因。

一、信念系統是強框架的基礎(我們將會在後兩章中講到框架和它的重要性)

二、你所相信的往往會變成你所擁有的。或者用Robert Anton Wilson的話來說“有人去想,才會有人去做(What the thinker thinks, the prover proves)”。我們的大腦就是這樣,它會關注于在現實中找到能證明我們信念的證據。有趣的是,無論我們的信念多麼遙不可及,我們卻總能在現實中找到細小的證據來支撐它。

舉個例子來說明情況:我希望你注意到你周圍的紅色物體。現在閉上眼睛。你能記起多少紅色的東西?OK。繼續閉著你的眼睛,不要睜開,你在試圖回憶你周圍有哪些黃色的物體。怎麼樣,你找出的紅色物體比黃色多。為什麼?你睜著眼睛時,你的目光的焦點或者說注意力在紅色的東西上,而不是黃色。

關於信念也是這樣的。例如,當你相信你就是女人眼中的獎品——比如,“女人都想和我做愛”——你的大腦也會在現實中找到它的證據。

你大腦所找到的證據越多,這些信念就越強烈越深刻。信念越強烈,你就越容易變的如同你相信的一樣——你是女人眼中的獎品。這不是虧本的交易,不是麼。

我們現在來看看成為獎品你需要的一些重要的信念(這些信念中有些是我自己的,有些是我從那些把妹達人朋友身上發現的)。

成為獎品的重要信念:
1、無論聽起來多麼不可思議,大多數我認識的把妹達人都有一個無法動搖的信念,他們就是女人眼中的獎品。此外,他們很喜歡把這個想法告訴女人。(在之後我們討論框架和獎品追逐時我們在討論怎麼告訴女人這個)

2、他們都有一個無法動搖的信念:女人是奇妙的生物,女人喜歡做愛,期待自己能討人喜歡。這個信念會讓你遠離很多不必要的痛苦。總是迷惑痛苦,顯然你是無法成為獎品的。

3、我的很多朋友都相信他們比女人自己更瞭解女人,他們也相信女人的身體比她們的頭腦更瞭解自己。這個信念在我們討論獎品追逐的時候會非常有用。

4、無論女人對你的反映是什麼,你都可以從中受益。這是我的信念之一。我發現有時候女人對我的負面反應不是對我個性的批評指責而是讓我學到一些東西的機會,我讓自己成為獎品的能力就是這麼慢慢得到的。

5、無論女人告訴你,她不喜歡關於你的什麼事,或者你的什麼行為,這都是她的原因,而不是你的。(適用於在你剛認識一個女人時)

6、無論她現在的反應是什麼(或者她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她都會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或者說想和你上床)。你所需要的做的,只是完成中間的過程,來讓這個結果發生。在之後我們討論框架和重構框架時會用到它。

7、你不需要她的認可,相反她卻試圖得到你的認可。這個信念,是你相信並成為獎品的重要因素之一。

8、每個女人都會在某種程度上需要你。問題只是:你需要她們嗎?她們可以達到你的標準和期望嗎?在我們討論框架,篩選和測試的時候會用到。所以,一直牢記這個信念吧。

9、既然是她在追逐你——試圖贏取你——你就需要選擇你是否想和她上床。這是建立她追你的框架的重要部分。

復習:
信念從兩個方面來看是非常重要的。第一,它是強框架的基礎(我們會在後一章談到)。第二,你所相信的往往會變成你所擁有的。因為我們的頭腦總是會試圖在現實世界中尋找或者創造我們信念中存在的東西。因此,你成為獎品的很大一部分需要你相信你就是女人眼中的獎品。

作業:
我給了你們8條信念——很快你就會發現它們慢慢成為了你們自己的信念。你應該每天大聲對自己說兩遍:例如,當你早上起床時或者在你睡覺前。把它們當作你生活中的真理。

記住:你越多地告訴自己這些信念,你的大腦就能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你是獎品”的證據。而越多證據,就會讓你自己對自己就是獎品的信念越強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