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在超行為模式下建立行為模式

在超行為模式下建立行為模式
還記得行為模式的定義嗎?行為模式是行為的潛在義意。行為模式是從屬於超行為模式的。

換言之,無論是你的行為還是女孩的行為的潛在義意都是根據超行為模式定義的。

這就意味著,你需要很清楚你該建立怎樣的行為模式:你該怎麼定義你或者女人每個行為的潛在義意。

根據我們前面定義的超行為模式,我可以舉出無數個行為模式來符合我們的超行為模式。

以下是我用過的一些行為模式:

1、認定她的某些行為或者事做的不夠好,配不上我(這暗示著我是獎賞,我不會對有興趣因為她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和期望)
2、認定她的某些行為是因為對我有興趣或者追我(這暗示著我是獎賞,她設法贏取我,因為她想和我上床,等等)
3、認定她的一些行為是奇怪,不合理的(當女人設法挑戰你的行為模式,設法讓你陷進去她的行為模式時,你可以把她所說的認為奇怪、不合理。這樣可以保持你的行為模式,讓她知道你不會陷進去她的行為模式)。
4、認定她的一些行為或者舉止沒有品位,這會暗示很多內容,其中之一就是在你和她的交往中你才是被追逐的獎賞。
5、認定她的一些行為或者舉止沒有風度,缺少禮數(goober),同樣這會暗示很多內容。一,我很酷,而她卻沒有風度,我需要好好評判她,而她沒有資格來評判我。二,我是她需要追逐的獎賞。
6、認定她沒有自己的生活風格(或者說她嫉妒我的生活風格)。這兩者都會暗示,我是獎賞。
7、認定她的一些行為非常挫(女孩總是喜歡用挫形容男人,那麼反過來,你告訴她,她很挫,這個效果太棒了。)這暗示,她想和我在一起,但除非她能達到我的標準或者期望,否則我不會和她在一起。
8、認定她的一些行為很差勁(這也是暗示著,她想和我在一起,但我覺得她還不能達到我的標準)。
9、認定她的一些行為不友好或者遲鈍(同樣暗示著,她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這些行為模式都太棒了;寫下它們時,我都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

注意這其中的很多行為模式都是女人喜歡用的。

她們喜歡用這些行為模式,把那些對她們有興趣的男人變成迷茫、搖尾乞憐的小狗。而我把這些行為模式拿來,用在她們身上。這樣做卻非常有效——尤其當你表現出行為模式時,又能用適當的幽默讓她們發笑。就像我之前說到的,當女人的笑會讓她們卸下心防,也讓她們會不小心就陷進去了你的行為模式。

理解了?繼續!

復習:
這章給出了一個四步的方法來建立超行為模式。

第一步,創建超行為模式:定義你們交流中的所有潛在義意。我習慣的定義是(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來調整):我是女人眼中的獎賞,她總希望我能喜歡她,她想和我上床,但除非她能達到我的標準否則我不會和她上床。
第二步,在你和女人交流前就預先假定好你們之間任何行為的潛在義意。
第三步,不要追她。
第四步,圍繞超行為模式建立行為模式。

作業:
至少每天把超行為模式的定義復習一遍。這會幫助你內化它,你需要在和任何女人開始聊天前都清楚地記得自己的超行為模式。

和女人的任何交流結束後,總結一下你表現出的行為模式(當然是需要符合你之前定下的超行為模式的)。

每週至少有一次,花些時間記錄下你和女人交流的全過程。這樣你就可以清楚的發現,你到底在為何物地方因為為何物原因失去了自己的行為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