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2 把妹-你需要讓女人被你吸引

把妹-你需要讓女人被你吸引
你有以下的瘋狂想法嗎?
我需要認同。我需要讓女人被我吸引,去感覺吸引力的能量。我想成為這些帥哥當中的一員。我想得到那種尊重,即一個男人在擁有一個火辣的女友之後所得到的尊重。
我需要去滿足自我迷戀的欲望。
社會上總會有吸引你注意的女孩,如果你沒有經常出去的話。我需要那些可以吸引我注意的女孩將注意力轉向我,我要讓我的前女友要求我回去找她。
我要她對離開我或欺騙我而感到懊悔。
我需要知道,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夠現在得到解決,至少身體知覺還是存在的,我可以學習它練習它,並且獲得其結果。如果我能夠知道這些事情是可能辦到的,那就是對我的安慰。

事實上是:

在我對於知識和能力的要求下,我找到了學習和訓練的方法,在這裏,我經歷了一次將個性轉變到極點的過程,而這些都在此部落格中。

真實自然的個性

有些人可能會說,一個擁有很多錢的人就是富人,一個只有極少錢的人就是窮人。但真的能夠通過他們所擁有的物質來正確的區分他們是否富有嗎?

如果你將富人手中的錢拿走,他是否能夠在幾年後又重新富有呢?如果一個窮人得了樂透大獎擁有了百萬美元,他在幾年中是否將會再次貧困呢?
當然這些常常是由於環境產生的例外。但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你生命中的外部環境都是你內在人格類型的直接反映。你的外在環境是你內在特性通過時間的自然表達。這就是個人真實自然的秘密。
變得富有並不是真正的擁有錢財。而是在內心成為這種類型的人,然後外在的這些錢財自然中會充滿你的生活。    .


經濟上成功的人傾向於更為勤勞,更有上進心,有著一種持續不變的價值源泉,渴望從錯誤.

中學習並且得到提高,在有利可圖時更加審慎,在有利可圖時能夠承擔風險,不會被暫時的
挫折而感到過度的氣餒,堅持自己的方向並明確前景。

你不認為這樣的人更容易獲得經濟上的成功嗎?我們都不希望在這些方面改善我們自己的性格嗎?

在把妹遊戲中,我認識到,這些在生命中有很多女人的這些人,他們也使用了同樣的辦法。這個遊戲並不是如何去得到一個女人。而是去成為這樣的一個男人,他能夠用一種很自然的方式促使女人們去喜歡他並且留在他的身邊。

我在進入這個遊戲後所領會到的知識。這裏面包括希望,理解,和練習的方法,通過這些方式,讓你在跟女人一起時增加力量和選擇,並且增強其他所有的社交活力。此部落格同樣是設計來讓你經歷一次精神洗禮,不管你如何去閱讀它。你可以很隨意的去閱讀它,有可能是沒有特定的目標,只是略讀一下這些章節;或者是通讀它;或者是從練習開始並且將此部落格當成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指導(例如團隊理論);或者是簡單的流覽,如果有你非常感興趣的東西,那麼就閱讀一下這部分主題。

你需要時常逛逛此部落格。它將可能是你處於不確定浪漫時刻時的指導,隨著你在這個領域中的不斷的冒險並深入的練習,你將可以看到包含在此部落格中的啟示是多麼的有力和富有洞察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