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企圖心(Ambition)幽默(Humor)有趣(Being Interesting)


企圖心(Ambition)
   你曾和某些擁有遠大夢想的人交談過嗎?根據《The Vedantic Theory of Perception(感覺的意指吠陀理論),我們的想法一定會思考那些同我們原本認為和已經存在於我們腦中的觀
念一致的東西,從而幫助我們決定這個東西究竟是什麼。

   例如,如果我在找一張桌子,那麼我必須先在腦中有一個桌子的概念,及其所有的屬性,

包括大小、形狀、尺寸、顏色、內容等等,從而辨認出這就是桌子。
   如果這同我已存在腦中的相符,這個目標就變得更加真實。當你在同有遠大企圖心的人交流,而沒有證據表明他是自欺欺人,那麼你不會好心去讓他認清現實。

   但是如果你開始發現他周圍的證據,這些證據表明他的夢想有可能實現-遠大的夢想-以及他每天對生活的熱情,看見別人這樣是很振奮的事情。那麼他的夢想就是有感染性的。型男的一個著名例子就是當他談起他的巨星計畫(Project Superstar)或是其他計畫。當你聽完後,會真的讓你重新思考你自己的生活,去樹立一個更高的目標,大膽的選擇遠大目標並為之付出。

   當企圖心被合適地表達,它會使你的聽眾希望加入你的航行,或是重新檢驗他自己的生活。若做得正確,她會感到她自己的生活駛向令人興奮的世界。

平淡(Unreactive)

   當你平淡地回應某件事,我們的情緒狀態就不會被外界的影響所改變,不管是來自現場的男男女女你的諷刺挖苦,負面的回應甚至是好的回應。任何來自外界的回應都不會改變你的情緒狀態。你自己掌控著。

   這會看起來怎麼樣?如果你接受了一個負面的評論,你仍然熱情、快樂和正面。你只是切斷它而選擇正面的言行。

   它可以是一個新的話題,可以是一個新的行為。不管怎麼樣,你就是不被影響。展現這種內在的熱情、快樂、正面情緒,不依靠外界的任何事情的人,就是完全的平淡。有感染力的熱情(Contagious Enthusiasm)

   當你展現有感染力的熱情,你是在現實對某樣東西或是話題的感覺,你把這種感覺傳遞給周圍的人。

   通過你的情緒狀態而展現出的熱情是有感染力的。聽者也會變得熱情。你可以是在談論邏輯上最無聊的話題,但是以一種熱情的方式傳遞,重要的不是你在說什麼,而是聽者的感受。

幽默(Humor)

   笑是接近別人的力量,所以我喜歡在我的組合裏加入幽默。在吸引階段不要太多,你不是來秀幽默的,幽默只是一個高價值的人應有的特質。這些人常會被各種派對邀請。人們會想念這些人,甚至對他們的記憶都會製造好的情緒。

   幽默是我存在方式的主要內容之一,它需要花力氣練習,但是當我足夠厲害的時候,我可以幽默地生活。

有趣(Being Interesting)    載為了讓一個女孩對你有興趣,你必須先變得有趣。這意味著你要能談論一些有趣的話題,這些話題可以通過學習、閱讀、生活經歷獲取,目的是吸引聽你講故事的人。

   有趣並不一定要求你一定要說吸引方面的材料。有趣可以是你討論任何有趣的話題。它意味著你的到來增加了價值,使事情變得更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