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小女生的話

自己個性:心思還算細膩的傻妹 很容易認真 但平常大喇喇的

對方個性:很有自信可是其實又智障 有點隨便但其實是好人

社團同學 但特別要好

我和他是社團同學,因為兩個人都特別熱衷,自然而然相處機會就很多 變得很熟,我一直都有點喜歡他 因為我喜歡有自信的人,我們偶而會單獨出去玩,他也來過我家 都玩得很開心,之前期末考我約他一起念書,就整整兩周都和他膩在一起,趕不上末班車他也會打車送我回家,通常都是他先打來找我吃飯,或是主動約我出去玩,我幾乎沒拒絕過

他有時候會攬我的肩,或握我的手,可是都有一些很合理的理由,比如說攬肩時是我幫他撐傘然後他說他會淋到雨,握手時他說他手很冷,我都沒有推開他之類的是因為一方面有點暗爽。

另一方面,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沒有什麼企圖,只是蠢到搞不清楚身體的界線,因為有一次他太over我就罵他變態,他就很驚嚇的縮手問說』這樣會很變態嗎?』

他好像不會對其他女生這樣,可是他說過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相處模式,說不定他是覺得我比較大喇喇的所以才不會刻意注意距離,我好幾次試探性的問過他心意,可是他蠢得根本不知道我在問什麼,他常常開我跟另一個男生的玩笑,可是那根本是他自己憑空捏造的,我不理他他自己也笑得很開心,可是當別人說我們八卦時,他都會很認真的否認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可是也有人說我們像情侶?

因為他真的動作頻頻,也常常約我出去,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心意啊

我覺得有三種可能........請點此小女生的話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